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湖南省工商联及民营企业考察团深入山南市隆子县民营企业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2 12:06:05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一行先后深入隆子县日当镇宗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山南市永创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下辖企业(隆子县菜篮子工程基地、隆子县聂雄标准化奶牛基地)、隆子县县黑青稞发酵基地等实地考察调研。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一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管理经验、经营理念、远景目标规划、优秀企业文化、“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及党建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探讨和交换交流意见。

  通过走访考察,祝拥军充分肯定了隆子县工商联工作,对隆子县民营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工商联工作职能就是围绕民营企业开展服务工作,隆子县工商联要认真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和问题,多做产品创新、生产、销售等环节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同时,赤列央金充分肯定了隆子县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他要求,民营企业要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致富思源、以义为先,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着力促进当地农牧民转移就业和大学生就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增进民族团结。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