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自治区召开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22:1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本报拉萨10月24日讯(记者 丹增平措)24日下午,自治区召开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通报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对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在西藏执政根基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抓深抓细抓实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检查工作,集中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的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分类指导、注重统筹推进、强化督导检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上加大力度、行动上加快推进,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