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曾万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 王莉发布时间: 2018-06-12 10:36:0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曾万明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上强调

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卓嘎出席

6月11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上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三个牢固树立”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卓嘎出席会议。

曾万明指出,近年来,区党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党委老干部局、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残联、红十字会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步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曾万明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灵魂深处。要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驰而不息防范和纠正“四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聚力服务“三大攻坚战”。要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按规矩办事,织密制度笼子,拧紧纪律螺丝,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抓早抓小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推动专项监督管理常态化。要在深化地方机构改革中严明纪律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要对标巡视要求做好“政治体检”,深入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

曾万明要求,要扣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用好“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