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推动新时代西藏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13 08:58:31来源: 雪域清风
打印
T+
T-

4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拥军出席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监督保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奇出席会议。

王拥军指出,推动新时代西藏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运用党的十九大以来巡视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要聚焦“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巡视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贯通起来,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推动市县巡察向基层延伸,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要加强巡视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巡察。

王拥军强调,对我区重点国有企业和寺管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和提级巡视,是落实全覆盖的重要举措。要紧扣政治监督定位,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扭住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放,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落到实处,强化党对国有企业和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