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洛桑江村在看望慰问维稳安保一线执勤工作人员时强调不折不扣把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为西藏繁荣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氛围

作者: 赵书彬发布时间: 2018-09-13 09:19:1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11日,第四届藏博会圆满闭幕。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来到哲蚌寺、大昭寺广场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看望慰问维稳安保一线执勤工作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代表吴英杰书记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的慰问。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和自治区领导白玛旺堆、刘江、尼玛次仁、坚参、卓嘎、雷桂龙、索达参加有关活动。

在哲蚌寺和大昭寺广场,洛桑江村与驻寺干部、一线民警、执勤官兵亲切握手,致以慰问。洛桑江村说,在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和各方面维稳力量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作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近期各项维稳安保任务,在这里向同志们道声辛苦了。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服务管理,继续抓紧抓实各项维稳措施落实落地,为西藏繁荣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为西藏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昭寺广场和八廓街上,游人如织、秩序井然,一派和谐繁荣的景象。洛桑江村边走边看,不时与国内外游客和群众热情地打招呼、亲切交谈。一位来自荷兰的游客说,他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拉萨,西藏自然景观和民俗文化十分独特,给他留下深刻而美好印象。洛桑江村热情邀请他和亲朋好友们再次来西藏观光旅游。

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洛桑江村强调,西藏今天繁荣发展、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要时刻牢记对西藏发展稳定最大的干扰就是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要深刻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越是局面好,越不能放松警惕,越要保持清醒头脑。

洛桑江村强调,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切实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牢牢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确保全区和谐稳定。要狠抓落实,弘扬担当精神、强化落实意识,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纪律到位,做深做细做实基础性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要加强督导,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制,用铁的纪律保证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要凝聚人心,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