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各地各单位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57:4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bianll0717_s.jpg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赤康村党员群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洛桑克珠 记者 次旺 摄

liuwt0720_s.jpg

  区党委组织部组织第20批赴藏博士服务团成员,在川藏青藏公路纪念碑前向党旗宣誓。记者 王超 摄

  本网综合讯 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各地各单位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区党委组织部组织第20批赴藏博士服务团成员,瞻仰川藏青藏公路纪念碑,在纪念碑前举行向党旗宣誓活动,观看学习视频,并座谈交流。

  服务团成员们聆听历史、学习精神,对先辈们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西藏实际和自身优势,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要有斗争精神,与艰苦自然环境、落后发展现状作斗争,先辈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要有担当意识,自治区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舞台,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都要有所担当;要提升把所学理论知识与西藏区情社情有机结合的能力,优化方式方法,对个人、单位和西藏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第20批赴藏博士服务团团长,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晋说。

  7月1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与西藏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开展“党旗见证忠诚·队旗引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西藏消防教育馆,亲身体验实地操作装备器材、携水带接力跑、常见火灾扑救等活动,并观摩了百米梯次进攻操的训练要点、应用场景等。

  7月1日上午,自治区经信厅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签订政治承诺书,对2019年度“三优一先”进行表彰。

  7月1日上午,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局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2018—2020年机关40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7月1日上午,昌都市组织2019年以来全市市(中、区)直机关各单位以及西藏军区驻昌都某部党员官兵新发展的共计120余名新党员集体开展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对党忠诚的庄重承诺。

  6月30日,区农业农村厅系统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会上,区农业农村厅系统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活动。

  6月30日,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组织该局相关业务主管人员及拉萨市骨干旅行社前往林周农场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七一”暨“拉萨骨干旅行社重游林周农场”红色旅游踩线活动。

  在农场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林周农场礼堂、农场办公住宿区等红色遗址,再次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辈在艰难岁月的革命精神。

  6月29日,区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3人赴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通过参观实物、观看图片和视频等方式,重温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知识青年响应党的号召,从祖国各地赴西藏上山下乡,与藏族同胞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激情岁月。7月1日,区外事办还举办了“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6月28日上午,拉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林周澎波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周农场厂部旧址,一组组照片、一栋栋建筑、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再一次深刻感受“老西藏精神”。

  (记者 王超 索朗琼珠 张尚华 李梅英 王菲 央金 万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