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日喀则市拉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旦格桑深入寺管会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02 21:36:2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0日,日喀则市拉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旦格桑深入欧嘎曲德寺、平措林寺,督导检查传统宗教佛事活动前期准备情况,同时对寺管会和寺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罗旦格桑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和消除宗教领域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责任上要担当。寺管会和寺庙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寺庙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结合寺管会干部“四包”工作责任机制,坚持开展寺庙“六防”工作,切实筑牢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线。三是行动上要落实。各寺管会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发挥寺庙僧尼的作用,做好巡逻和值班各项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