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深入工布江达县开展2024年宗教领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21:37:42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9日至2月1日,林芝市民宗局局长索朗拉旺一行4人代表林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先后深入工布江达县7个寺管会、20座寺庙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工布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朗一同前往。

  索朗拉旺一行先后看望了驻寺干部、困难僧尼、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每到一处,慰问组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索朗拉旺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要积极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对藏传佛教教义教规作出有利于社会发展进步、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团结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