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第13次主席会议

作者: 王莉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24-03-19 09:48: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18日下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13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卓嘎、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建议方案》《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提升“事事心中有底”的新动力,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制定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不断提升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以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实际成效生动诠释全过程人民民主。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