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调研民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多吉次珠率队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24-03-19 09:49: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调研民营企业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奇正公司、诺迪康药业、阿拉嘉宝、喜藏餐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安全生产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各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开展日常巡查和检查,彻底堵塞安全漏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企业要坚持开放发展,发挥优势特色,做大做强。区工商联要抓好各项纾困解难事的落实,推动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助力西藏民营企业发展。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