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色尼区委统战部全面检查寺庙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23:41来源: 那曲市色尼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3日,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一行深入仲俄寺、达那寺、欧托寺督导检查近期各项工作并了解了驻寺干部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主要就近期“六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四条标准”查摆情况、寺管会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70周年维稳工作安排情况、驻寺干部在岗及僧尼请销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达瓦顿珠要求,一是加强寺管会党支部建设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动依法管理宗教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解决寺管会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寺管会党组织发挥作用。二是加强“六项”主题教育宣讲教育和实践活动,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和一对一辅导方式,做到宣讲不走过场。三是在认真开展好“四条标准”查摆问题的同时,广大僧尼要补齐与先进僧尼标准之间的短板差距,逐一对照“四条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上、造诣上、品德上和作用发挥上的短板差距,分析自身问题的根源,认真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谈透、措施做细,以“四条标准”为衡量依据,学习先进、勇做先进。四是驻寺干部要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色尼区涉宗领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