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政协委员贡觉曲珍带你看现场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24:5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和往年不同,今年两会“线上”更活跃。“记者同志,我们已经开始上车了,因为不能带手机进会堂,我跟你描述一下我看到的场景吧!”5月21日13时49分,记者与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山南市隆子县扎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贡觉曲珍通过微信语音聊天谈开幕。

  又一年春回大地,在较往年推迟两个多月后,首都北京在立夏两周后,终于迎来了举国瞩目的“两会时间”。虽然今年两会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了开幕时间,但政协的功能和作用没有变,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们迫切反映人民群众意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完成肩负的使命没有变。

  面对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贡觉曲珍在前往人民大会堂的车乘中,向记者发来一段段语音,声音微颤却又坚定:“天安门广场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就是我们强盛的祖国啊!什么都打不倒我们!”

  下午3时许,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开幕式特别设置了一项默哀环节,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会议结束,返回驻地时,贡觉曲珍思绪涌动,她在微信语音中说:“每一次在人民大会堂里听报告,特别能感受到自己不仅仅代表个人,而是被委以了重任。今后,我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去体察民情,关注周边,特别要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发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充满希望。在接下来的会期里,分属在特邀、青联、宗教、民族、归国华侨、社会福利、文艺、教育、工商联、农业、无党派等界别的26名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将在所在界别组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发扬民主、共谋良策,倾力为大会献出西藏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