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西藏林芝派镇至墨脱公路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47:08来源: 新华网
打印
T+
T-

  这是2022年9月30日拍摄的派墨公路派镇起点路段(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派墨公路是继林芝市波密县扎木镇至墨脱县城的扎墨公路后,第二条进出墨脱县的交通道路。派墨公路全长67.22公里,穿越多雄拉雪山,沿多雄河经汗密、老虎嘴,到达墨脱县背崩乡。

  派墨公路未来通车后,林芝市区至墨脱县的公路里程将由原来的346公里缩至180公里,通行时间缩短至4小时左右,将有力促进沿线旅游业、商业、民族文化产业等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这是2022年9月30日拍摄的派墨公路派镇起点路段(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派墨公路多雄拉隧道施工采用的“林芝一号”全断面双护盾硬岩掘进机(TBM)完成组装并顺利进行首次滑行(2015年10月29日摄)。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工人在派墨公路沿线撒播植物种子(2021年3月11日摄)。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工人在派墨公路老虎嘴隧道掌子面打钻作业(2021年2月9日摄)。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工人在派墨公路多雄拉隧道出口段土工格室高寒边坡绿化实验项目现场施工(2020年8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志雄 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