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凝心聚力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10-17 11:38:0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图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图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旦增顿珠(左)和西洛卓玛在讨论报告内容。

  图为西藏代表团成员与参加大会的其他省份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图为开幕当天,天安门广场红旗飘扬。

  图为来自我区的基层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开幕会结束,我区代表信心满满走出会场。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凝心聚力绘蓝图,团结奋进创伟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标注新的历史时刻、标定新的历史方位。

  西藏代表团全体代表肩负43万党员和360多万各族人民的重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开幕大会,精神饱满、步伐铿锵。

  上午10时,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激昂雄壮的旋律响彻全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开幕会结束,我区代表走出会堂,难掩激动、信心满满。

  意气风发的高原儿女,与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本报记者 赵书彬)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