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日县统战民宗组织召开区党委统战部“五项宗教领域管理工作意见”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1-08 12:27:22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6日,山南市桑日县宗教领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区党委统战部出台的宗教领域五项管理意见精神和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桑日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扎西主持会议,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强巴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宗教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五项管理意见的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客观分析了全县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需要进一步规范的工作,按照新的指导意见和管理办法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操作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系列更好地推动全县宗教工作的好思路和好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特别是通过多种渠道,全面系统地学习新出台的宗教领域各项制度和管理意见,在桑日县宗教领域掀起一场学习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专业知识和业务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涉宗干部谋划大局、科学规划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新时代五好干部标准和过硬的专业素质,不断提升全县宗教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推进水平。用宗教和谐、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实实在在工作成绩,为桑日的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