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吾德庆寺管会召开“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先进僧人” 主题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17:44:45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日吾德庆寺管委会
打印
T+
T-

  5月4日上午,山南市琼结县日吾德庆寺管会组织召开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会,本次宣讲主题为“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先进僧人”,日吾德庆寺在编僧人20名参加宣讲活动。

  驻寺干部宣讲员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我区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要求广大僧众要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要始终心向党、心向祖国,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珍视加强民族团结,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通过宣讲,广大僧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人心,有决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内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的重要指示的实践者,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模范僧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