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日县增期寺管会组织僧人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6 14:56:39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对僧尼健康体检要求,提升寺庙僧尼的幸福感、获得感,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寺庙僧尼身边,山南市桑日县增期寺管会于5月14日、15日,利用两天的时间对增期寺僧尼进行综合体检。

  体检工作在寺管会的精心组织下,开展的井然有序。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肝功、血糖、血脂、肾功、腹部B超、血尿常规、心电图等体检项目齐全,满足了僧尼的基本需求,同时县医院还安排专人负责录入体检档案及存储工作。

  广大僧尼满怀微笑、诚挚地表示,现在大家不仅参加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而且还可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这一系列惠及僧尼的政策和措施,都要感谢党和政府对关心关爱和爱护。今后,大家将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爱核心,自觉维护稳定、遵纪守法、潜心修行,争当爱国守法的模范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