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到西藏佛学院看望慰问普兰籍学员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15:38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17日下午,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前往西藏佛学院看望和慰问普兰籍学员。

  达瓦顿珠要求,一要珍惜机遇。西藏佛学院是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设立的藏传佛教僧才培养重要基地。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藏传佛教僧才培养工作,为学员们提供了优秀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内容。能来到西藏佛学院学习机会难得,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抓住机遇。二要遵纪守法。广大学员要坚决服从西藏佛学院的统一领导,遵守校规校纪,严守佛教戒律,尊敬老师,尊敬同学,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加强学习。以“四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佛学院领导和县委、政府的嘱托,站在更高的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藏传佛教相关知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党和国家政治、文化、经济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四要互相团结。团结是一种强烈的催化剂,会让我们在奋斗拼搏中走向成功,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学员拉巴次仁激动地说:“人生有限,学无止境。在党的政策下,我获得了学习政治、文化、经济和佛教等综合性知识的机会,这里环境舒适,且生活上得到多方面照顾,过得十分幸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