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书香日喀则” 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12:25来源: 日喀则市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发扬国粹风采,贯彻落实《关于举办日喀则市“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书香日喀则”书法绘画摄影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2日,日喀则市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书香日喀则”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书法比赛共收集作品22幅,作品内容包括“歌唱祖国、赞扬西藏”“民族团结”“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等相关内容。在一幅幅作品对比下,在一份份质量优良的作品中,挑选出了6幅字迹流畅大方、卷面整洁美观,令人赏心悦目、符合要求的原创作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