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措美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2 08:40:05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扎实推进山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活动,8月25至29日,山南市措美县统战民宗部门在措美县第11届哲古牧人节期间,深入牧人节活动点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措美县统战民宗部门安排专人,通过在牧人节活动点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政策等形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旅游观光人员、干部职工广泛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相关政策法规,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为山南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团结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