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类乌齐县组织开展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3 15:06:5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28日至29日,昌都市类乌齐县统战民宗部门组织类乌齐寺、甲桑卡寺、群科林寺开展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活动。三座寺庙管委会的主要负责人对此次展板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参观展览的僧尼共有470余人。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使广大僧尼对藏传活佛转世历史、制度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认识到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和培养的权力隶属于中央政府,深刻认识到活佛转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管理、严格遵循宗教仪轨、历史定制、政策法规,遵循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和藏传佛教正常秩序的原则。

 

  展览结束后,各寺庙管委会分别召开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座谈交流会,寺庙僧尼紧紧围绕主线主题,畅谈感想和体会,并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和管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管理,遵循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