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一行赴仁青林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5 12:25:17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日下午,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到墨竹工卡县仁青林寺检查指导大庆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王念东对仁青林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及其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驻寺干部倾心交谈,听取了近期寺庙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僧人的管理工作等情况。

  王念东强调,一是寺管会干部要搞好班子成员的团结,给僧人传达好的作风;二是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加强僧人请销假管理制度;三是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发生火灾事故;四是深入了解僧人的家庭背景,做好僧人家人的思想工作;五是要与结对僧人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想法。

  墨竹工卡县委书记劳明伟表示,将引领墨竹工卡县广大驻寺干部再接再厉、牢记重托,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与广大僧人一起共同维护寺庙的和谐稳定,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团结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