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聂荣县丁俄崩贡寺管委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05 12:26:34来源: 那曲市聂荣县丁俄崩贡寺管会
打印
T+
T-

  为了践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那曲市聂荣县丁俄崩贡寺管委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了僧人的爱国意识,创建了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氛围。

  10月1日早上9点,在广大干部职工和僧众升国旗唱国歌的歌声中,丁俄崩贡寺管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活动拉开了序幕。

  升国旗、唱国歌

  在这70周年大庆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丁俄崩贡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僧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广大干部职工、宗教界代表人士、小学生代表50余名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寺庙活佛次旺贡布向那曲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索朗多吉一行工作组汇报,并在僧舍召开座谈会

  驻寺干部和寺庙活佛更新大殿的领袖像现场

  开展歌颂“我的祖国我的家”为主题的僧人演讲比赛现场

  僧人书法比赛现场

  寺庙僧众摆“70”字形,喊“我爱你中国”,表达爱国情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