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文体活动及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05 13:42:44来源: 日喀则市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加干僧之间的友谊,以有力抓手推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10月2日,日喀则市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文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僧众、干部共计60余人。

  此次活动共有4个项目,分别是打骰子比赛、抢凳子、拔河、踩气球。活动中,干部、僧众积极参与,笑声不断,不但增进了干僧、僧僧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僧众的业余生活,促进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10月3日,白居寺管委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书法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僧众达40余人。

  比赛活动共收集到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藏语书法作品20余幅,此次评比由僧众自行投票,全体僧众聚集在草坪上,观看一幅幅藏语作品,开展着一场激烈的讨论,评选出了9幅精妙作品,第一名的两幅藏语作品不管是内容还是字体,都是不相上下。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僧人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行此类活动,大家也会积极参与到其中,既达到增强体质、增长见识、增加感情的效果,又可以从中学习到许多知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