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曲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次仁深入寺庙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06 14:40:25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期,山南市曲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先后深入日果曲德会、扎西曲宗寺、洛曲德寺督导调研,并慰问蹲点寺庙的干部。

  嘎玛次仁详细听取了各寺管会近期维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带班、寺庙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查看了寺庙僧人在寺、僧人请销假制度、外来朝佛人员登记情况;检查了寺管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嘎玛次仁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正处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关键阶段,不能有一丝的松懈和麻痹大意,要以“宁可千日慎重,不可一时大意”精神,一定要落实好当前区市县关于维稳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包寺、包僧工作相关制度,一定要落实好当前各级领导对寺庙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各自领域内不出问题;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力度,积极组织护寺队,定期、定时开展寺庙消防、文物、道路等安全隐患排查,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提高政治意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僧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曲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