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讲贡献爱家园”节点宣讲组一行赴聂荣县丁俄崩贡寺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7:59:17来源: 那曲市聂荣县丁俄崩贡寺管会
打印
T+
T-

  10月5日,那曲市“讲贡献爱家园”节点宣讲组赴聂荣县开展宣讲活动。丁俄崩贡寺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寺全体僧人参加。

  宣讲会上,申扎县2名宣讲员以“讲贡献爱家园”为宣讲主题,通过讲解群众身边典型案例方式,开展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政策、任务宣传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宣传教育,通俗易懂、声形并茂地向广大僧尼宣讲楚“讲贡献爱家园”的实质内涵,真正让参会人员的心灵受到洗礼,提振了精神。宣讲组还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检验宣讲成效,鼓励僧人回答“四讲四爱”相关问题,对回答正确的群众予以表扬,激发了群众主动学习“四讲四爱”的热情和活力,活跃了宣讲氛围,达到了预期目标。

  参会僧人表示,“讲贡献爱家园”就是要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建设美丽寺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回馈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