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比如县:免费体检暖人心 僧尼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12:02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那曲市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前往各寺庙开展了巡回免费体检,并于近日到达塘乡古龙寺为寺庙尼姑进行了免费体检。在送医上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同时,也运用最新医疗设备对寺庙僧尼进行了更为专业、全面的检查,并对高原多发病等进行了针对性检查。

  医务人员在做检查的同时耐心询问寺庙僧尼身体状况,解答僧尼疑惑,积极宣传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并对身体有异样的僧尼提供了健康指导。此次体检受到了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的热烈欢迎,古龙寺管委会干部和参加体检的古龙寺寺庙尼姑向医生敬献哈达并赠送了锦旗。僧尼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医疗集团的付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利寺惠僧政策,进一步加强党和政府同宗教界人士的密切联系,比如县统战宗教部门、古龙寺管委会积极协调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每年为寺庙在编僧尼进行免费体检,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在增强广大寺庙僧尼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僧尼的健康意识,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引导他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事业,共同促进和谐比如的建设。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