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曲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前往辖区各寺庙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12:14:0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拉萨市曲水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4日,拉萨市曲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前往辖区各寺庙督导检查。

  在督导中,巴珠向各自寺庙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管委会干部、寺庙僧尼在岗在位情况,对近期各类维稳、防疫台账进行了一一检查,并一再嘱托,要落实好维稳责任,发挥好驻寺干部三大职能,要按照近期拉萨市委统战部督导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确保在“三月”敏感期间寺庙佛事和顺、宗教和睦、寺庙和谐。

  巴珠要求,各寺庙管委会党组(党支部)一是党建工作要常抓不懈。在日常开展工作时要始终贯彻党建统领全局的思想,持续深化管委会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确保党建工作在寺庙管委会落地生根;二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落地生根。要牢牢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前期成果,把查摆和整改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做到区分情况,分类施策,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寺庙僧尼请销假制度,确保对僧尼动向做到底数清、数字明,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三个暂停”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做好群防群治工作,着力夯实“我要稳定”基础。

  在六座寺庙督导检查工作的同时,巴珠向六座寺庙250名僧尼及驻寺干部送去了防疫口罩584只,更换损坏的红外体温仪一台,并再三嘱咐管委会持续做好各类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