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囊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26:55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日,山南市扎囊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扎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支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敏珠林寺管会党总支书记李世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寺管会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学教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扎实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格桑副书记在山南市“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孜寺管会、查色寺管会、阿扎寺管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世能指出,全县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两年半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各寺管会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履职尽责,主动做好寺庙僧尼的宣传教育,但离上级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李世能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加强领导,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三是真督实导,切实加大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检查力度。

  支张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高宣讲成效;三要统筹安排推进;四要层层压实责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