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城关区格日寺召开寺庙尼姑“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58:52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6日,拉萨市城关区格日寺管委会组织全寺79名在编尼姑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会。

  此次查摆问题会紧紧围绕寺庙僧尼个人查摆、寺庙查摆、僧尼个人专项查摆、寺庙专项查摆等四方面进行,格日寺管委会副主任索多首先简要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截止目前的开展情况,并就会议相关查摆事项表格内容进行了讲解。其次,管委会主任多吉占堆要求,所有尼姑要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并严格按照《格日寺管委会‘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寺庙和尼姑个人实际情况对照检查,认真提出存在的问题;寺庙和尼姑个人要通过“管委会干部帮、寺庙执事人员点、尼姑相互评、对照标准”等方式,全面认真查摆寺庙和尼姑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广大尼姑要提高认识、坚定立场、认真巩固和提升‘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查摆问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查短补短、查漏补缺,发放查摆问题清单;要按照“自己提、相互评、干部帮”的要求进行查摆,个别未能参加查摆问题的尼姑,管委会将组织干部深入尼舍进行开展。

  至此,格日寺管委会2020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整改工作程序正式全面启动,为进一步完善和确保实践活动成效,提升格日寺治理能力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夯实了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