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日县顺利完成山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现场会桑日点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14:55:48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8日上午,山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桑日互观互检点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山南市委副书记格桑,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普布多吉等出席活动。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县委副书记布琼一同出席。全市各县(区)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现场会,桑日县采取跟车讲解、现场解说、资料展示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桑日县举全县之力、聚万民之智、施万谋之策,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生动景象和浓厚氛围。

  在现场会第一站桑日县中学,支教老师冯珂珂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桑日县中学通过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三大品牌”(民族团结文化长廊、民族团结主题活动室、民族团结特色课堂),“三个特色”(结对认亲、联合办学、援藏支教团队)等各类特色亮点工作,切实把民族团结创建融入到了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桑日校园内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氛围。

  在桑日县绒乡,绒乡党委书记符伟和乡统战委员、副乡长尼玛旦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绒乡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思路。随后,县民创办、强基办、妇联、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各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类主题活动和“百+四”志愿服务宣讲队等各类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穿插式讲解,充分展现了桑日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覆盖面。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出了桑日县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视力度,极大鼓舞了桑日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干劲,进一步增强了桑日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