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囊县敏珠林寺管会以“四个再进寺庙” 确保僧众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01:13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加强寺庙僧众“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法规”等学习教育,连日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会以“四个再进寺庙”,确保僧众学习教育活动“应知应会”内容入脑入心。

  一是学习展板再进寺庙。精心制作了藏汉双语“应知应会”学习展板20个,分别在寺庙和学经班院落显眼处、僧众必经路进行长期展览,确保僧众在日常生活中、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学习掌握。

  二是宣传资料再进寺庙。围绕必学、必懂的“应知应会”,翻译和制作了藏文“应知应会”重点内容宣传单,并向寺庙僧众、学经班学员和后勤人员发放和讲解,共发放传单274张,受教育人数达137人。

  三是干僧联系再进寺庙。进一步调整和充实了干部(民警)僧人联系制度,深入寺庙、深入僧舍、深入僧人,以“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形式全面负责僧众学习宣讲提高工作,实现了新一轮的干部僧众见面率、宣讲率全覆盖;

  四是学习小组再进寺庙。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以10人至12人不等为一个学习小组,将寺庙僧众、学经班学员、后勤人员等分为10个学习小组,6月中旬以来,共举办小组学习会议4次,参加人数53人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