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贡萨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人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36:48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比如县贡萨寺在比如县第十二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期间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人作品展。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作品展。

  在黑色帐篷内,贡萨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人作品展览区人来人往,五十余副各具特色的僧人书画、摄影作品与“四条标准”学习活动简照相结合,配合寺庙僧人的热情讲解,给民众带来独特体验。

  陈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展览活动,同时对僧人的积极参与给予好评,并亲切勉励僧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努力提升道德修养,持续提高宗教造诣和文化素养水平,争当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此次展览作为贡萨寺僧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既是全县宗教领域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也表达了僧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品展进一步巩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了全县宗教界人士在政治上自觉认同、在文化上自觉融合、在社会上自觉适应,推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