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召开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57:32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6日,山南市琼结县召开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琼结县委、琼结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为模范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模范集体及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深入总结了琼结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形势。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以“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民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 ,要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胜利召开为标志,推动琼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团结”摆在第一个位置,是基础、是前提、是首要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抓落实、聚焦问题促提升、聚焦任务抓推动,切实为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市贡献力量。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让琼结民族团结进步为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建设一个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琼结。

会议强调,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做好新时代下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族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为目标,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琼结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