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深入索县涉宗领域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21:55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日至4日,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深入索县荣布热登寺、琼科寺检查指导3月维稳各项工作。

  庄存伟在荣布热登寺管委会督导检查工作

  庄存伟听取了寺管会书记(主任)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寺管会三月维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文字材料,深入寺庙实地检查指导僧人管理、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亲切慰问常年在维稳战线上的驻寺干部、干警。

  庄存伟指出,当前维护稳定工作任务重、责任压力巨大,全体驻寺干部(干警)要提振精神、加倍努力,全力投入当前维稳攻坚战中,以开展“三更”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究工作方法,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整体提升和巩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提高意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打好攻坚战。

  庄存伟在琼科寺管委会督导检查工作,与寺庙僧人亲切交流

  庄存伟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寺庙管理的形势,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疑点,进一步创新寺庙管理模式,以稳妥、平稳的管理手段把宗教工作做细、做深、做到位;二是宗教界代表人士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寺庙僧尼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不误”;三是继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寺庙僧尼对伟大祖国的认同、中华民族的认同、中华文化的认同、中国共产党的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用实际行动诠释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四是实战演练各类方案、预案,明确各自职责任务,确保方案预案用得上、处突力量拉得上;五是寺管会要加大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力度,在建章立制和抓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驻寺干部(干警)的综合水平。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