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深入贡嘎县 扎囊县督导检查宗教领域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51:59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0日,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先后深入贡嘎县苏若林寺、扎囊县敏珠林寺和充堆寺督导检查宗教领域维稳安保、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丹增一行通过交流座谈、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宗教领域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文物保护以及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在岗在位进行全面检查,对各县统战民宗部门、寺管会落实相关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驻寺干部、驻寺民警进行了慰问。

  丹增指出,县统战民宗部门、寺管会要严格按照区、市两级近期维稳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宗教领域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文物保护等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寺庙管理,做好僧众政治思想教育,着力解决寺庙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寺庙和谐稳定。

  丹增要求,县统战民宗、寺管会干部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严格遵守维稳纪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寺庙和谐稳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完成好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三要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打牢寺庙僧尼共同思想基础;四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宗教领域清净无疫;五要加强寺庙僧尼教育、管理,加大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常识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