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城关区宗教领域组织尼姑开展形式多样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55:32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仓姑寺、曲桑日追、米琼日寺、格日寺组织寺庙尼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举办书法比赛、座谈会、观影、妇女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丰富了寺庙尼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曲桑日追管委会开展的“喜迎'三八'妇女节、共话党史心向党”座谈会上,管委会主任加略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我们党近100年的奋斗史,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希望尼姑们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行动争做一名爱国爱教的先进僧尼。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尼姑的健康常识,曲桑日追管委会联合城关区妇联,邀请专家开展了“巾帼关爱送健康”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尼姑们做了精彩的演讲,从妇女病普查的意义、何时需做妇女病普查及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讲解健康知识。

  仓姑寺管委会以“四讲四爱”“四条标准”为主题开展了书法比赛,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书法文化艺术,营造良好的育人学习气氛。在书法比赛过程中,尼姑们全身关注,所写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均匀,运笔熟练,行款整齐,让大家感受到书法的无穷魅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