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12:32来源: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11日,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特邀请拉萨市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罗桑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索朗平措传达学习了《严金海同志在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罗桑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大昭寺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机关党支部和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拉萨市大昭寺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更加清醒的认识。管委会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落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