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康马县委统战部强化宣传教育 引导寺庙僧尼筑牢宗教领域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 2021-03-26 12:47:4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宗教场所防控能力,普及接种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从3月24日开始,日喀则市康马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同驻寺干部一起深入各寺庙开展以“相信科学 先行接种疫苗”为主题的接种疫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座谈、宣传引导、政策解读等方式向广大寺庙僧人讲解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和安全性,适龄接种人群和相关注意事项;广泛动员全县寺庙僧尼,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自觉接种疫苗作为体现“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做到相信科学、不观望、不等靠、不信谣、不传谣,按照“应种尽种、应快尽快”的原则,积极主动接种疫苗,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引导工作,康马县10个宗教活动场所分为3个批次进行接种,目前,第一批次拉吉寺、艾旺寺、门康拉康、克拉康4个宗教活动场所内寺庙僧人(含勤杂工)全部接种完成,第一批次接种率达100%。下一步,康马县将以深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僧人树立健康意识,确保寺庙僧人接种疫苗工作有序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