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安多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政策法规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55:39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7日下午,那曲市安多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政策法规专题辅导会。特邀请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柯代强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扎西桑布主持辅导会。

  辅导会上,柯代强同志围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目标任务、重大意义、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全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聚焦工作重点和责任,及时查漏补缺,规范资料归档;二是要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八进”活动,进一步打造工作亮点,丰富活动载体,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维护、人人推动、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要符合实际,解决好群众满意度的问题;要勤于思考,解决好推进过程中方式方法的问题;要强化监督,解决好短板整改问题;要善于总结,提炼出那曲高原民族创建工作特色亮点;要强化宣传,提升成果转化与利用率;要长期坚持,传承并发扬好老西藏精神。

  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政策法规专题辅导会的召开对下一步开展好全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确保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