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学习贯彻旦科同志在全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6 17:03:37来源: 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0月23日,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旦科同志在全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尼玛琼拉主持会议,寺管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扎什伦布寺作为此次现场会观摩点之一,把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展示了出来,扎什伦布寺起到了大寺庙、大表率、大模范的作用,得到了领导同志的认可。同时,也从现场会中学到了其他寺庙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旦科同志在全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自身经验、广泛借鉴典型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立足新阶段、着眼新要求、锚定新目标,以“五个有利于”和“四条标准”为根本标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教育活动、落实任务要求、解决问题短板、找准方式方法、完善制度规定、确保落地见效,持续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扎什伦布寺持续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