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山南市举办知识竞赛

作者: 武沛涛发布时间: 2023-07-05 11:09: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由共青团山南市委、山南市民宗局主办,山南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活动在山南市科技文化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年组,共计18支参赛队伍、54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党史知识等。

  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大家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临场发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山南市藏医医院代表队和错那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了青年组和少年组一等奖。

  错那中学代表队队员洛桑扎西说:“参加这次知识竞赛,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我要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宗局局长孟子伟表示,举办知识竞赛,是为了推动全市青少年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