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连心共建促团结 凝心聚力创和谐”民族团结进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7-07 10:12:51来源: 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5日,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连心共建促团结、凝心聚力创和谐”民族团结进步交流座谈会。全县各界人士共讨尼玛县变化、共商尼玛县未来、共提宝贵之策、共度赛马节日。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洛桑俊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罗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人士结合各自领域、从不同角度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示范市”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从自己做起、要从每小事做起,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在全社会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会议强调,全县各族各界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新要求、新特点,积极参与做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事,发挥各族各界自身独特优势,为尼玛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立足各自的系统、行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目标,以县委提出的“3+2+N”战略思想,充分发挥代表人士和先进模范作用,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分忧解难,传播正能量,全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县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县各族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不断开创尼玛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不断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