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在贡觉县西泊寺调研并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7-08 11:19:5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5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深入贡觉县西泊寺调研并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市政府秘书长晋美,贡觉县委副书记、县长登巴杨培参加调研。

  罗庆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与联系寺庙僧尼进行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西泊寺基本情况、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情况、僧尼学习情况、寺庙维护稳定、安全隐患排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个意识”教育等内容,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和寺庙民管会成员。

  罗庆伍强调,一是坚持“导”的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坚持深化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在前期宣传教育阶段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做深做实第二阶段学思践悟工作。三是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罗庆伍面向寺庙僧尼宣讲了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十个专题”的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僧尼,特别是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深入挖掘、阐释有利于民族团结、社会发展、时代进步要求的教规教义,积极参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普及活动,广泛宣传“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