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宗教领域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市“四条标准”表彰会议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22:03:39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8日,山南市扎囊县宗教领域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四条标准”表彰会议精神;通报了扎囊县党组织述职评议会上对宗教领域提出的问题及整改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宗教领域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扎囊县委副书记、敏珠林寺管会党组书记李世能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尼玛洛桑主持会议,各寺管会主要领导、统战民宗干部共14人参加会议。

  会上,尼玛洛桑同志传达了山南市“四条标准”表彰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公务员考核等寺管会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李世能同志详细通报了扎囊县党组述职评议会上对宗教领域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李世能同志提出了整改意见;再安排再部署了宗教领域近期学教、党建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宗教领域作为维稳工作一线,抓好维稳工作首当其冲,吸取以往工作经验和不足,做好当前维稳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实际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认真计划2021年工作;三是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抓好学教、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继续加强驻寺干部、寺庙僧尼、修行人员的管理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