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隆子县宗教领域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22:07:31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隆子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布扎西出席观摩会,全县11个寺管会书记、主任和统战民宗干部共20余人参加观摩会。

  现场观摩会在扎果寺管会举行,现场观摩了“四条标准”“四讲四爱”“三包五带五促”等工作成果和寺管会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观摩会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巩固深化“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各寺管会要狠抓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工作落实上的制度化、长效化措施,用制度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