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那曲市组织高僧大德深入各寺庙开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7 15:49:30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8日至13日,那曲市佛教协会组织佛协副会长达布·朗杰旺久和恰如·尼扎云旦桑布组成宣讲组深入色尼区巴荣寺、孝登寺、达仁寺、仲俄寺、夏荣布寺、欧托寺,安多县唐卡寺、乃母寺,班戈县沙漠寺开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策宣讲活动。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寺庙僧尼讲解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系统形成、中央政府在达赖、班禅等大活佛转世上具有无可争辩的决定权;详细阐释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宗教仪轨、历史定制、金瓶掣签和政府认定、坚持国内寻访的要求。广大僧尼纷纷表示,要坚决守住寺庙和谐稳定底线,不参与非法活动,不受别有用心之人的蛊惑,进一步认清活佛转世管理政策法规宣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藏传佛教转世工作的“国内寻访、金瓶掣签、中央批准”的基本原则。

  通过此次宣讲,提高了广大寺庙僧尼的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寺庙僧尼要加强自身建设、精进学识、加强修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为那曲长治久安、和谐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