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那曲市深化“三个意识”教育培训 提升统战系统干部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53:56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活动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三个意识”教育培训,提升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水平,1月16日,那曲市社会主义学院邀请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次仁顿珠为“三个意识”教育骨干宣讲培训班学员授课。

  次仁顿珠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的讲解,从“三个意识”的由来及内涵,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意义、目的和内容,宗教界践行“三个意识”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授课为那曲市统战系统开展好2023年“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工作起好步,让培训学员进一步掌握宣讲“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的方法,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