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哲蚌寺管委会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之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04:59来源: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根据《哲蚌寺管委会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工作方案》和管委会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哲蚌寺管委会组织僧人开展积极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专题宣讲。拉萨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成员、第一宣讲分团副团长、管委会宣教处副处长其美罗布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其美罗布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全面细致解读并强调,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人民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广大僧众要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寺庙为抓手,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为方向,坚持“五个有利于”标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发扬“出家不忘爱国、修行不忘济世”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积极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

  为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六个专题宣讲工作全覆盖,哲蚌寺管委会将组织各宣教小组持续深入僧舍、院落、扎仓等场所,以面对面、一对多等形式向僧人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教育等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